Monday, January 15, 2007

奄悶的星期一

星期一,其實真係好很奄悶!
幸好,快快的吃完午飯便小睡片刻,多麼爽的一會事!

眼見很多 Blog 都在討論 iPhone,故我也不用多說!但有些人批評 iPhone 沒用、很貴等等,說它跟本和現有的 pda phone 沒啥分別。我看見這些評論,實在是 i lose my word! 我到底應否笑他們的愚昧?

或者是小某見識淺薄,但我到現在還未有一部 pda phone 是看得上眼的,除了 iPhone!因為我實不能忍受現時 pda phone 的所係 wifi/gprs 上網 (let's take it as baby internet/browsing)。它們只能上網,卻不能瀏覽!如果有 pda phone 去到 hangseng 的 e-banking 或者 youtube,我就話你好o野!仲有,我見有網上的評論竟說 iPhone 沒新意!單單是那個 multi-touch screen,我已經心服口服,我根本不用理會那些連 keynote 也沒有去一下的人的評論。

當然,我對 iPhone 也有些顧慮,就是它的售價及 touch screen 的 keyboard。

我用了一整晚的時間去砌了一副模型。就是小肥羊送給我的一副 EVA 量產型。愛死佢!勁型!但人們都說它很醜。很多年沒弄過模型了!

看回以前寫下的日記,總是有趣!

早幾個星期前,在收拾房中雜物,拿回舊照片出來看。哈哈,時代的巨輪不斷的運轉。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面對 contact list 內百幾個電話,但 over 95% 都係冇用的,當你悶到反眼都打不出一個有用的電話。夠竟,我的朋友數目係唔係少到發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