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雪融化了 春天來了

冬天已看來已經遠走他去,只留下半點不多的痕迹。對我來說,這邊的人很怪,他們挺喜歡春天的來臨。我?不是不喜歡,只是沒有特喇期待或興奮,春天反正會來,冬天下雪雖會帶來不便,但亦不致於生活停頓。雖然今年於零下廿幾度的異地渡過,但卻是另一番體會。沒想像中那麼辛苦、沒想像中那麼難過。可能,有車代步而不用等巴士的源故,只要小心駕駛會行。 有西人同事跟我說,有些他們很討厭下雪。我在想,既然討厭,便想辦法改變,要不去其他地方呀,只說沒行動,說個屁耶!就跟工作一樣,要不接受,要不就改變呀。 最近發覺自己有點口臭,原因是太久没跟別人吹吹牛皮 w/廣東話。有無人可以跟我吹吹水? 有無人發現為什麼文人老是喜歡在海外留學特喇喜歡思鄉及思考人生。我會覺得因為他們在異地悶得發慌卻又沒事可做,只有在海外異地,才没有人去理會你打擾你,他們才會有閒情逸致去思考人生。 有沒有人可以追蹤一下我給我鼓勵我去繼續在這放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