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Starbucks 片刻之旅

話說小弟今天為到銀行提存,開車到外一逛。跟老婆到 Starbucks 坐一下。本身已準備好雜誌跟 chromebook。好讓消磨一下時間。 眼見自己對咖啡沒甚頭緒,就按今天它寫在黑板上寫上的 signature drink,老婆點了 iced tiramisu latte,而我就點了個 caramel flan latte。em... 太甜了,近六七年,自己戒了糖這習慣。原因為有二:第一,懶型;第二,想知道飲品的原本味度。無錯,我係奶茶、咖啡、檸荼、檸水所有餐飲,只要是可以去糖的都不加糖。 尤其咖啡,很久沒嚐過甜的咖啡了。小弟自問對咖啡其實沒有什麼認識,只知道咖啡打開太久就會氧化變酸。所以自己一直都有自己磨豆再沖泡咖啡的習慣。最近,去超巿買個越南咖啡粉,嘩,味道果然特別,第一次入口真的要小小時間去慣習那特別的味道。話說回頭,那杯 caramel flan latte 實在是太甜啦,什麼咖啡味道也嚐不到。好像有點浪費!唉,老美的人看來是想喝個東西多於想喝個咖啡。 看來,我己慣習了自己的口味了。要不下一次我點一個不要糖的再試一下。 老婆說,坐得不太舒服。我的雜誌沒看上幾頁就要走了。See you starbucks.

No comments: